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官网

弘扬延安精神 助推协会发展 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时间:2020-07-03 来源: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党支部通过现场和微信群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协会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体学习,迈开了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的坚定步伐。

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党支部是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提高社会党组织组建率,切实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加强党组织对协会工作的领导,突出党建引领的作用,按照协会脱钩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于2020年6月批复成立的党支部。协会党支部成立后,迅速按照有关要求,落实支部活动场地和经费,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并按照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在协会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此次协会组织的集体学习,是协会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协会建立了支部党员学习微信群,学习文件在微信群中共享,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由协会支部委员组织现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助推协会发展”,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协会党员同志在集体学习后结合协会当前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就是要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和教训, 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协会每一名党员,要坚持用延安精神要求和鞭策自己,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协会党员要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本着协会“为政府担责,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搭建平台,构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的宗旨,在工作上积极进取,业务上努力拓展,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