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审定出台工作方案

时间:2022-09-0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8月29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审定《中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核安全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厅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需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局作出的重要举措,旨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领会上级精神不深不准、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基层减负问题等四项专项治理,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对党忠诚的鲜明政治态度和思想自觉,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围绕厅党组工作方案,制定具体措施,迅速开展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建立整改台账,推动整改提升,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推动陕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新作风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