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异地交叉实战练兵 推进夏季监督帮扶 --陕西扎实开展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2-08-26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监督帮扶工作力度,提升推送问题的查处整改质量,按照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2022年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方案》,省厅抽调延安市4名执法人员赴咸阳市开展2022年第七轮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交叉实战练兵执法检查工作。

8月23日下午,延安监督帮扶工作组一行4人到达咸阳市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和签订了《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廉洁守纪承诺书》,积极推动党建和监督帮扶工作深度融合,为做好此次监督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开展好这次监督帮扶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三点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帮扶考评细则、《生态环境部2022年夏季在线监督帮扶工作手册》有关内容和监督帮扶APP的使用和填报要求;按照咸阳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的监督帮扶企业名单,制定了现场+非现场相结合的工作方案,运用携带的无人机和气体快速检测仪等“高精尖”设备和自动在线监控平台监测数据分析,及时根据推送的任务,严谨有序开展监督帮扶检查工作。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