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申报与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与管理,指导各市(区)做好项目申报,进一步提升我省项目储备库建设质量,2021年11月24-2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宝鸡眉县召开了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申报与管理培训会。厅机关相关处室及直属各单位,以及各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国环科院、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等部属单位长期负责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的专家,对中央大气、水、土壤、农村等资金支持项目的申报、绩效指标填报、项目管理规程等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我省2022年储备库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培训会后,又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让大家结合培训收获和工作实践,对改进和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针对性强,为下一年度项目申报和管理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是今年生态环境部对中央生态环境资金管理办法与项目申报指南更新印发后的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通过培训与交流,对进一步提高全省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水平,推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