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辐射站牵头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扎实推进厅直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更好地促进党史教育在抓工作落实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下午,由省辐射站牵头联合厅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辐射处党支部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读书分享会由观看视频、分享经典、党史知识问答、观看英模事迹、唱红歌和现场谈感受6个环节组成,全面展示了厅直系统开展党史教育的生动画面,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历久弥新、常学常新,是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色基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中华民族灿烂历史文化的组成部分,党的历史记录着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含着党带领人民创造辉煌的经验与智慧。通过参加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屏幕上再现战争年代一段段历史,一幅幅场景,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入了党的门,就要永远做党的人、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就要永远忠于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立足本职岗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就是要把党史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讲政治作表率上,工作作风当示范上,抓落实当先锋上,主动对表对标,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行动和工作实效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