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许浒会长一行赴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调研学习

时间:2020-09-23 来源: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

2020年9月21日,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会长许浒、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洪敏等一行赴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调研学习。广东省辐射协会会长戎明海、秘书长戴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双方介绍了协会发展的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积极落实中央对协会的改革、协会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成立于2012年,业务主管部门为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300多家,下设5个部门、4个专业委员会、6个办事处和一个直属公司、一家技术服务中心,主要业务是承担全省的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辐射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及科普、参与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和项目调研,开展辐射项目评价咨询及检验检测等业务。戎会长认为,协会的改革发展,离不开业务指导单位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参与和认可,协会要发展好,必须要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协会要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时刻聚焦政府需求、行业需求、社会需求,有为才能有位。

双方还就共同努力致力于各省辐射协会的联合发展以及具体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