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辐射站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省辐射站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辐射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大会对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各行各业工作者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的决心,他们的事迹带给我们最直击心灵的感动。

以国家最高礼遇致敬担当奉献!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集体乘坐礼宾车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当现场直播到“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宇步履艰难走入人民大会堂,很多职工泪目了,身患渐冻症的张定宇带领团队以近乎极限的工作挽救病人生命的同时,也诠释了自身生命的无限可能。

省辐射站干部职工观看完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后感慨万分,从无数抗击疫情的英雄模范身上,我们看到每一位英雄模范,无不是在平凡的坚守中,磨砺了伟大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者,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唤起对理想信仰的虔诚执着,激发起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全力保障我省核与辐射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