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辐射站开展“以案促改”暨纪律教育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省辐射站

8月31日下午,省辐射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案促改”暨纪律教育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本次警示教育不仅是对全站干部职工的一次全面“工作检阅”和“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净化和党性锤炼。会上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激浊扬清》两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主持工作的郭辉副站长结合纪律教育开讲主题党课。通过学习教育,警醒大家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持续深入开展纪律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推进。

通过剖析反面典型,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孟伟、冯振东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及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党员干部汲取教训,警钟常鸣、干净干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赵正永案的沉痛教训,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具体行动,为建设陕西环保铁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