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落实“六稳”“六保” 省辐射站组织全省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再出新举措

时间:2020-09-04 来源:省辐射站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创新考核模式,近期在汉中市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汉中专场,开展“为企业上门送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发展。

针对汉中市核技术利用企业需要参加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的从业人员较多,大部分企业复工复产任务繁重考生无法脱产赴西安参考的现实问题,省辐射站为方便企业及考生,与生态环境部沟通协调后,为我省争取新增考核名额和考核时间窗口,在汉中市连续举办了7场专场考核,共考核470人次,有效解决了当地核技术利用单位及考生面临的报名难、时间紧、路途远等问题。此外,省辐射站全国首创启用了两台人证核验系统进行考生信息核实,营造了公平、健康的考核环境。

今后,省辐射站在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考核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完善服务模式,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