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厅直系统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第五小组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按照厅党组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育奎主持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第五小组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纪律教育宣传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二级巡视员赵生山同志主持。

省生态环境执法局局长马小现等同志领学,第五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杨震等17名同志围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育奎强调,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找准问题是前提、剖析问题是关键、扎实整改是根本。要通过以案促改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干事业的激情,强化冲锋在前勇担当的精神。他要求第五小组全体同志要将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原则性问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底线、不触红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冲锋在前,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面对日常工作必须永不懈怠,从小事做起,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厅督察办、应急处、执法局、宣教处、执法总队、宣教中心共41名干部参加了学习。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