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0-08-26 来源: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

2020年8月25日上午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在西安召开了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经请示有关部门同意,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洪敏同志主持,协会副会长、监事、理事等 66人参加了会议,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利鹏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网络投票选举,许浒同志当选为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第三届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核安全观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能力。协会要发展好,必须规范管理、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厚植信誉,要不断拓宽协会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中树立信誉,在服务中体现价值,在服务中求得生存和发展。

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利鹏在讲话中表示,一是会坚定不移支持中陕核集团履行会长单位责任,积极督导中陕核集团为协会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会坚定不移支持协会依法按章开展工作,积极协调中陕核集团各会员单位为协会改革发展多做贡献。三是会坚定不移支持各会员单位抱团取暖合作发展,积极推进协会与各会员单位协同互动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协会要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勇于克服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沿着“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发展道路阔步前进,开创陕西核与辐射安全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