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厅认真部署辐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

时间:2020-07-10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7月3日,辐射处组织专题会议,通报分析辐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国家上半年核查结果,研究部署下阶段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厅核安全总工张阿萍到会并提出具体要求。执法局、执法总队、辐射站、放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生态环境部今年4月份部署开展全国辐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我省高度重视,扎实部署数据录入工作,省市辐射监管部门齐心协力,解决了许多历史遗留问题、难题,指导督促1600多家企业整改完善数据库信息,三个多月时间共完善整改监管及企业信息8万余条,全省监管信息的完整率由2019年的60%提高到95%以上。会议指出,要巩固来之不易的成绩,发扬上半年工作部署明确、指导调度有力等好的做法,查找与标准要求及先进省份的差距,再定高目标、再添新措施,切实推动数据质量整改提升,确保监管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更好发挥系统对我省辐射安全监管的支撑作用。会议要求辐射处牵头细化责任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靠前督导、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目标完成。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鼓足干劲,争取全年考核取得佳绩,向厅党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