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我省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现场核实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6-2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总体安排和《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现场核实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9日-12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创建部主任李庆旭副研究员率国家工作组一行五位专家对我省太白县、凤县、岚皋县、平利县、留坝县等地进行了现场核实。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孟卫萍等同志和有关专家全程陪同协助现场核实工作。省环科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起草编制《现场核实工作实施方案》等材料,并全程参与现场工作,提出创建资料完善建议,积极指导推荐地区完成资料的补充完善工作。

国家工作组对陕西省推荐的申报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实践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现场核实期间提出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指导申报地区推进创建工作。省环科院技术部门将以此次国家核查为契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在创建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为其他地区提供参考和借鉴。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