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团队与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研讨成果修编工作

时间:2020-06-0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按照生态环境部总体部署、我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要求与进度安排,5月29日,我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团队赴省生态环境厅与相关处室进行对接座谈。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李强处长主持会议,厅大气办、生态处、水处、土壤处、省环科院、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处长强调了我省“三线一单”现阶段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编制技术团队要与厅各相关处室进行成果再对接,意见再征求;强调要坚持以“时间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的工作要求稳步推进“三线一单”工作任务。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目前省区域环评编制初步成果在总体框架、编制路线以及整体结论方面都是科学可行的,并与调查评估中心编制技术团队就初步成果的反馈意见情况及相关编制专题报告中遇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认真交流讨论,明确了报告下一步的修编内容和工作方向,确保按时高效高质完成编制成果的落地应用。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