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辐射站深入开展驻村党建扶贫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5月20日,省辐射站一行4人深入安康市汉滨区晏坝镇黄坪村,指导开展驻村党建扶贫工作。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省辐射站一行来到了黄坪村村委会,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站援建的扶贫产业(村扶贫超市、电商服务点、大蒜加工厂、养鸡场、虾塘、羊肚菌种植基地),随后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深入了解黄坪村防疫抗疫、生产生活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倾听贫困户诉求,介绍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村委班子表示配合积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座谈会上,村干部介绍了党支部的班子建设、村民的基本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同时省辐射站办公室党支部与黄坪村党支部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扶贫协议,对新年度支部党建扶贫共建的目标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通过“党建+扶贫”的形式,把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有力促进党建扶贫工作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了省辐射站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