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1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8月1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厅直系统处级以上干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要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在厅直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创新理论、辩证思维、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核安全总工程师,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