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会员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1

西安摩尔石油工程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

2

陕西经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经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经纬科技)成立于2019年08月,是集非道路移动柴油机械排放检测、汽车污染物排放检测、噪声振动监测、个人剂量监测、辐射防护监测、电磁辐射监测、医疗设备性能检测、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于2020年01月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属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公正性检测公司。并已在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渭南市、延安市、杨凌示范区等周边及省内地区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登记备案。

人员配置知识化、专业化、合理化,适应本公司各项工作的需要,公司持续提升人员素质和能力,扩大人员储备,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与多家大型国营,民营以及合资检测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技术交流,信息互通,能力比对和资源共享。公司现拥有各类型环保检测仪器设备四大类30余台(套)。此外,公司已引进配套检测软件,实现数据计算机联网,严格按质量体系运行与管理。

公司主营业务:各类机动车辆外观及OBD检测、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测、非道路移动柴油机械排气烟度检测、噪声与振动监测、外照射个人剂量监测、放射防护监测、电磁辐射监测、医疗设备性能检测等专业技术服务;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突发型重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场地调查、排污许可等技术咨询服务。

“经纬”出自《左传》:“礼,上下之纪,天地之经纬也。”比喻条理、秩序或准则,寓意公司以检测水平,服务质量建立成为“行业标杆”为发展目标,以国家法律法规,业界准则为指导,全力打造科学公证,准确诚信的精品专业技术服务。

客户的一次信任,就是对我们的一次鼓励,也是对公司发展的一个见证,我们愿以先进的检测技术,科学的管理体系,优质的服务质量,合理的咨询报价,激情饱满的准备好迎接每一次挑战,用心、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