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我省在南京举办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10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婕妤)12月8日上午,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副省长蒿慧杰出席并致辞。

蒿慧杰指出,绿色循环发展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推动陕南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陕南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绿色循环发展的主导产业日趋明晰。当前,陕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围绕《“十四五”陕南绿色循环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战略、发展模式和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等地区广大企业家的务实合作,共同参与陕南绿色资源开发,推动区域经济在高质量的轨道上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汉中、安康、商洛三市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147.01亿元。

浏览字号选择: